北理工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就业宣讲活动


  为提高就业质量,加强校企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宝贵的就业机会,近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了系列就业宣讲活动。多家用人单位走进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为同学们做企业招聘宣讲。

  10月16日下午,西南地区特大型央企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的招聘宣讲在3号教学楼324举行。会上,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平慧琼女士、自动化学院2003级本科生卓樾校友分别就集团及公司业务、岗位、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也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后大部分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10月24日上午,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北京燕东微电子有限公司、山东泰开集团有限公司在3号教学楼435进行了联合宣讲,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方出席了本次宣讲会。会上,邓方着重介绍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抢占先机。随后三家用人单位分别对各自单位的研究、经营方向,人文环境、岗位、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宣讲会后也分别进行现场面试,经过双方交流,有的同学当场拿到了0ffer。

  自动化学院一贯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届秋季招聘活动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发掘就业信息,大力推动用人单位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宽就业渠道,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有效的帮助。目前已经有同学陆续签署了就业协议。下一步学院会继续加强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增强专业自信和学科自信,顺利完成学业,以饱满的状态走向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