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深圳班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迎新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818140840.jpg

8月14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深圳班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迎新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礼堂举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教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朱迪俭博士,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汪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程灏波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毛宇峰,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陈翔教授,教师代表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经济系中方主任孟凡臣,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助理暨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吴水龙教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方代表、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的教职工代表、2018级MBA校友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和2022级EMBA新生出席本次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陈翔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818140830.jpg

李和章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1届、2022届共218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培养同学们的老师、默默支持同学们的亲友致以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将北京理工大学的教育、科技、文化资源与深圳的经济、文化、市场紧密结合产生效益的桥梁。他希望同学们要传承北理工的红色基因,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他寄语同学们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兆华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加入到北理工校友队伍后,向优秀前辈们看齐,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仰,报效祖国,掌好人生之舵;二是要学以致用,心怀天下,扬起责任之帆;三是要持续探索,终身学习,驶向理想之岸。毕业生代表刘芮冰、曹靓、冯超、戴斌、朱丝萦先后发言,抒发他们对毕业的喜悦之情与学校的惜别之意。学校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218名专业硕士学位获得者举行拨穗仪式,并颁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之后举行了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深圳班2022级EMBA学生迎新仪式,仪式由吴水龙主持。

颜志军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构建“新格局”,二是把握“新起点”,三是启动“新行动”。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2年的努力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2022级EMBA学生朱秋良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介绍了自己与北理工的不解之缘,表达了自己成为北理工新生的骄傲和自豪之情,也对将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憧憬。之后,程灏波教授授予新生班旗。

会后,同学们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图书馆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们进行座谈,分享了彼此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