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贵州省招生组召开2021年招生总结会


a1c7866e4dae459697ec333fa9b647e8_副本.jpg

9月9日下午,北理工数学与统计学院贵州招生组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在良乡校区文二楼710会议室召开,贵州省招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杨主持。

张杨汇报了招生组2021年在贵州地区的招生工作情况,梳理了一年来招生组的特色举措和工作实效,围绕录取结果及生源分布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讲解。

王博、王典朋等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例,与领航人们分享了自己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探讨工作开展新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陈珂对全体领航人长期以来高度的责任心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领航人能够提高站位,主动思考,创新工作方法。院长田玉斌鼓励青年教师能够积极投身到招生工作中,发挥学科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ee99e4c6183f449fa8ce79a10695ec36_副本.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体领航人的工作热情,数学学院决定对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张杨宣读表彰决定。田玉斌、陈珂等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同时,为进一步攻关重点高中,招生组特设立贵州省“黔进”领航人并向聘任教师们发放聘书。

fac8309d769a432bbd53aa7a4b6c41ee_副本.jpg

在新学年伊始召开本次会议,是对上一阶段工作的梳理总结,标志着贵州招生组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正式启动,为全体贵州领航人树立新的工作目标、注入工作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