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外国语学院赴河南开展第三轮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图1.png

为进一步拓宽优秀生源渠道,不断提高学校在河南地区生源质量,5月15日至17日,河南招生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晖、院长李京廉带队,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哲,领航人马宏宾、易伟明、王喆、吕行、王译民一行8人分两路赴河南郑州、安阳、新乡、平顶山、驻马店等地开展本学期第三轮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5月15日上午,杨晖带队赴安阳一中与校长崔彦军座谈,反馈了该校毕业生在北理工的优秀表现,对一中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优秀学生表示感谢。下午,赴林州一中与校长元付宏等领导交流如何协同培养心智健康,全面发展学生的经验等。当晚,领航人王喆、王译民赴郑州十一中,面向200多名高三家长开展高招宣讲及现场答疑。

图2.png

5月16日上午,李京廉带队前往宝丰一高、平顶山一高进行座谈,双方就校史校情、人才培养、大中衔接、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日上午,杨晖带队走访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党委书记张银付等介绍了该校的悠久历史,以及对于人才培养的探索和发展方向;赴新乡一中与副校长王新伟座谈,介绍了我校发展成就、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特色等,欢迎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下午,赴郑州七中与党委书记于建辉等校领导座谈,七中领导一致表示愿积极配合招生组,鼓励优秀学生了解、报考北理工。

图3.png

5月17日上午,李京廉带队前往驻马店高中,与高中领导及高三主任座谈,双方就校情、人才培养、大中衔接、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展宣传走访期间,同步开展了“北理讲堂”活动,宇航学院赵良玉副教授、自动化学院马宏宾教授分别为安阳一中、林州一中和郑州四中学子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图4.png

此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伟涛携同清华、人大等招生组于4月28日上午赴漯河高中开展招生宣讲,与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等进行座谈交流。下午赴漯河五高开展招生宣传,与校长尚炯等进行座谈交流,面向两校高三实验班近500名同学开展了招生宣讲。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稳扎稳打做好河南招生工作,持续加强与领航中学的沟通和联系,持续完善招生宣传长效机制,力争在2023年高招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