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开展留校学子新春慰问活动


5d4d23b62d6048d9ae56aa202e9fe02e.jpg

岁辞庚子,喜迎辛丑。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在学校温暖过年、安心过年,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自动化学院开展了留校学子新春慰问活动。院长夏元清,学院党委书记王美玲,副院长邓志红、孙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方、导航制导与控制方向党支部书记宋春雷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各位辅导员为全体留校自控学子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并致以新春问候。

11af461288914e958a26969e55a2368a.jpg

夏元清代表学院祝福全体留校学子新年快乐。他勉励同学们在寒假留校期间要做好时间规划,在充分放松充电的同时也要珍惜在校科研时光,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寒假假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相关防疫要求,出现任何情况第一时间与学院联系沟通。

王美玲高度赞扬了学院抗疫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为院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她表示,自动化学院抗疫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宋春雷则为同学们带来了乒乓球拍、象棋等新年礼物,号召大家在校期间在遵守校院管理要求的前提下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锻炼,以一个饱满健康的姿态迎接牛年的到来。

各位老师为留校学生送上“金牛贺年”大礼包,真可谓“自动化院迎新年,师生连心笑开颜。寒假不寒心中暖,谆谆教诲记心间”。此外,学院也为留校的青年单身男教师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c07db15a47b041e2861cbf450750ec63.jpg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回首2020,风华正茂的自动化学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2021,全体自控人将携手奋进,肩负起“为党育英才、为国铸利器”的使命,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瞄准世界一流,把学院不断推向新的高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