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7125648.jpg

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在学校温馨过年,1月25日,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开展了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院长王业亮、党委书记武楠、副院长陈志铭一同慰问了留校学生,给大家送上学院准备的新年礼物,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学院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看望留校学生和冬奥会志愿者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留校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127125651.jpg

王业亮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就业情况和寒假期间的生活和科研安排,勉励学生们做好时间规划,在潜心科研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实现个人的价值追求。

武楠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由于疫情影响以及科研工作安排,许多同学不能回家过年。学院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他强调,留校同学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好生活和科研工作,在校度过一个特别的新年。他勉励学院冬奥会志愿者代表高质量完成任务,展现北理人风采,学院期待他们凯旋归来。

学院老师的问候和祝福,让留校学生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和慰问,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安排好在校科研和生活,在学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

回首这一年,学院初建,各项事业加快发展。2022年,全体集电人将踔厉奋发、砥砺奋进,瞄准世界一流,不断把学院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