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浙江省招生组举办2022年线上招生宣讲会


IMG_5625 - 副本.JPG

为帮助广大浙江省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北理工,进一步扩大北理工在浙江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月8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开展了北京理工大学浙江省线上招生宣讲会。浙江省招生组组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安建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宸,领航区域负责老师参与宣讲会。会议由郭宏宸主持。

郭宏宸对参加宣讲会的考生和家长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欢迎,向考生和家长一直以来对北理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安建平教授作题为“相约北理 共筑梦想”的宣讲,分别从优势学科、师资力量、创新实践、就业深造、国际视野、学习环境、招生政策等多个方面对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了介绍。

在直播间现场,领航区域负责老师实时动态线上与考生和家长交流,针对考生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尽解答。

本次宣讲会受到浙江省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在线人数6000余人。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确保宣传不断线,实时为考生和家长传递北理工的招生动态,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力争实现2022年生源质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