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出征动员会


4105d6dfd9cb45ce855a9592ae1d18c1.jpg

为全面推进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6月8日,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出征动员会。招生办公室主任徐建,机电学院院长陈鹏万、学院党委书记王亚斌出席会议,山东、安徽招生组全体领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姗杉主持。

徐建对山东、安徽两省的招生情况进行总结,详细介绍了今年在两省投放的招生类型及招生计划,着重分析了今年招生政策的改变,并向领航人分享招生技巧,为后续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韩姗杉明确了2021年山东、安徽两省的招生目标,对招生宣传中常见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同时介绍了今年高考出分、填报志愿等关键时间节点,重点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及要求。

王亚斌代表学院对全体领航人在招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大家的努力下,对于两省招生组达到招生目标很有信心,希望各位领航人充分利用思源学子、校友等多方力量,力争完成今年的招生目标,实现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陈鹏万向学校对招生组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于2021年招生工作,他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领航人要加强对招生工作及政策的学习,二是要加强对考生填报志愿情况的预判,精准预估分数线,及时改变招生策略,最后希望各位领航人要尽心尽力,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机电学院招生工作组将持续扎实推进各项招生工作,努力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力争在2021年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