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举办2024届毕业生冬季大型综合招聘会


63991df82d064ff0975201dff5a2c51c.jpg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23日,我校在中关村校区举办2024届毕业生冬季大型综合招聘会。邀请各行业170家单位进校招聘,招聘专业涵盖我校全部学科门类。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行业全、地域分布广泛、提供就业岗位多。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中铁集团等所属国有企业,有清华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建水实验中学等高校和基础教育单位,有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江城实验室等科研机构,还有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参会单位遍布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包括唐山市、宁波市等地方政府组团招聘,总计提供超过1万个就业岗位。

拼图副本_副本.jpg

近期,学校还将举办北京理工大学“国优启航计划”中学教师专场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良乡校区专场)等各类招聘活动,持续瞄准国家战略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优质高效的求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