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春季学期第五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7b635070f7c48848c2bcb3a03d5fa08.jpg

7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五次本科教学工作会。教务部、徐特立学院、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留学生中心负责人,各专业学院、各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薛正辉主持。

薛正辉布置了关于各专业“十三五”总结及“十四五”规划撰写相关工作,通报了第十六届北京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情况。教务部副部长张玮布置了关于成绩登录、小学期课程安排、结业生换证等相关工作。教务部副部长范文辉布置了专业确认、新生选拔等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梳理,对专业学院人才培养专项的“十三五”总结及“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了分解和细化。教务部将继续协同各教学单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将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