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学生座谈会


4666212a6d934ff1993a11a6db02e39b_副本.jpg

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5月24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围绕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展开专题调研。来自不同学院、书院的15名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员代表与学校分管领导、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本聪,校长助理魏名山,信息化办公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等19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感受,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食堂餐饮、交通出行、生活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中肯建议,学代会和研代会成员代表介绍了学生组织开展的权益提案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积极回应,对即刻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明确了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

汪本聪谈道,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用心倾听师生需求,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学习、生活、发展提供优质资源。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充分考虑新时代青年的个性化成长需求,对重点难点问题制定专项整治方案,采取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动真碰硬、务求实效,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宝贵经验,并进一步畅通师生常态化交流机制,努力营造暖心氛围,建设好宜学宜居“幸福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