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人文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新生


8月27日,在2021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宁夏招生组组长、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娄秀红和副院长许欣、刘伟光带领宁夏招生组领航人和部分新生班主任等15位老师,到4个书院和社区慰问新生。新疆招生组领航人从大兴国际机场迎接了28名2021级新疆新生。

“招生时我是领航人,入学后我也会一直陪伴孩子成长。孩子来北理工读书,您尽管放心!”宁夏招生组中卫组领航人姜楠在微信中这样回复家长。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疆新生家长无法送孩子来校。为了让家长放心,新疆招生组迅速组织、细心谋划,派专人到机场迎接新生。开学报到当天,领航人还纷纷联系宁夏学子,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需求,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踏入北理工校园的喜悦心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领航人的热情服务和细致关怀使2021级新疆、宁夏新生感受到北京理工大学大家庭的温暖。

为积极做好“书院-学院”协同工作,人文学院各领航人、学育导师、班主任、管理人员等深入书院、深入本科生群体、深入宁夏与新疆学子的培养全过程,为后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