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交流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cf424978bd504af5bdd5e9f27a14ee42.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部署,2月17日,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交流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骁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武楠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3年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学校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为学院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青年教师要进一步明确定位,提早谋划、提前布局,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教师要立足当下、抢抓机遇、携手共进,推动一流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院长王业亮作题为《抢抓机遇奋进新征程 协同创新非线性快速发展》的报告。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深化“科教融合、以教为先”理念,紧抓机遇、深化内涵,适度精准扩张,加强协同创新,做到高质量发展,实现非线性快速增长。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