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械与车辆学院领导班子赴珠海、深圳调研


3cdd12bb060f4279a62e573ba78a2c22_副本.jpg

为更好服务新形势下学校珠海学院转型发展、学院异地研究院规划建设和鲍曼学院发展等工作,11月19日至20日,机械与车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等一行10人赴珠海、深圳等地调研。

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机械与车辆学院一行与工业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专业骨干教师座谈交流。工业自动化学院院长黄宝山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未来建设构想,双方就如何更好更快推动学院转型升级和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06e12982ce1a416ca56208c8cd8ee41d_副本.jpg

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一行同深北莫组织人力部等就中俄合作办学、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学术及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深北莫与北理鲍曼学院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平台优势,提高对海外人才的吸引力,加速推进高层次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

3f230bc194b94efa95defae391c4b873_副本.jpg

在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文伟介绍了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持续深化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工业自动化学院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交流合作,助推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跨越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