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组建北京大学生男足征战学青会预赛获佳绩


f7fabcb49afe4b49804e39ed94ee4893.png

9月22日至10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男子足球项目预赛在河北唐山举行。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支代表队参与角逐,争夺11个决赛阶段席位。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北京男足项目牵头高校,以学校足球队为班底,同时征调北航、北体大等高校的6名队员组成了北京大学生男子足球队,经过10天角逐获得预赛第二名,顺利晋级学青会男足决赛阶段。

为全力备战全国学青会,北理工师生在年初提前结束寒假开始集训,并通过多种比赛考察外校队员。今年3月组成了40人的集训队,4月份最终报名队伍开始合练。在此过程中我校足球队师生还不断克服职业联赛、大学生国内外比赛等多线作战带来的困难与挑战。针对经过精挑细选征调的兄弟院校队员,教练组也与队员同吃住、同训练、同学习,确保在有限的备战时间内不断磨合阵容队伍。

9d2e7594e1214130811b6d9b356bc83d.png

在全队师生的团结拼搏下,北京大学生男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多次以大比分战胜对手,虽然以2:3憾负广东队,但是阵容默契显著提高,为决赛阶段打下坚实基础。赛会期间北京各高校队员精湛的球技、良好的风貌、团结拼搏的意志受到了参赛各队及组委会专家的高度评价。赛会期间北京队还专门组织了中秋节活动和国庆专题思政教育,充分展现了北理工足球队“党建引领、爱国荣校、勤于思考、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11月7日至14日,北京队将在广西北海参加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决赛。


附:

一、比赛成绩:

北京5:0天津

北京5:0宁夏

北京1:0甘肃

北京4:0河北

北京2:0江苏

北京2:3广东

二、官员信息:

主  教  练:于    飞

领       队:赵    汐

助理教练:宋    飞、李海河

队       医:翟铁金

三、队员信息:

傅京宇、张浩霖、贾翰林、郭梦源、郭梦杰、李翔宇、蒋知默(北航)、

李莅博、王  建、陈季冬、冯思满、邰阿太、钱  诚、陈绍洋、王晨阳、

刘浩翰、郑泽皓、李梓辰(中农大)、张文政(北大)、陈新材(北体大)、

赵浩宇、孙  冕(人大)、吴伟豪(北航)、李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