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举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e2f0572b0c9341df88747abe735c59a7.jpg

10月9日,北理工在中关村校区举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秋季专场招聘会。招聘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庞思平会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熊全胜一行,双方就以人才培养和输送为牵引,进一步加强校企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交流。

157cb228b98848318569ebd13fda35a0.jpg

本次招聘活动邀请包括中国兵器装备研究院、重庆红宇精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望江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上海电控研究所、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9家重点集团单位参与,招聘需求涉及机械类、兵器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材料类、数学类、管理类、经管类。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踊跃参与,部分学生现场达成了求职意向。

ffeae3bd565547d29889d312acf074cf.jpg

接下来,本周还将举办空军装备发展部、北汽集团、中关村重点企业、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大型招聘会(十月场)等多场招聘活动,提供更多的岗位供给,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