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举行伍捍东、魏茂华伉俪捐赠签约仪式


3b62e5d1bca3455a8ec1873e562eb54e_副本.jpg

9月24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伍捍东、魏茂华伉俪捐赠签约仪式在2号办公楼133会议室举行。校长龙腾院士出席仪式,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振键,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捍东校友,计划财务部、合作与发展部、信息与电子学院、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伍捍东魏茂华微波信息奖教奖学金”获奖师生代表,以及1972、1973级的51、53专业的校友代表参加仪式。

伍捍东、魏茂华校友伉俪再次向北京理工大学捐赠,大幅增加“伍捍东魏茂华微波信息奖教奖学金”留本基金本金,持续支持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发展,激励相关专业师生创新进取;此外,还捐赠支持了北京理工大学延安办学阶段(自然科学院)旧址保护项目,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4da8c26c4cba44409eb2f3d9a0be63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925141013.jpg

伍捍东与李振键共同签署捐赠协议。龙腾向伍捍东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赠送纪念画册。

9019dc88185a4a95beb891b3f3f506a1_副本.jpg

伍捍东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经历。他表示,到母校学习是自己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学校诞生于延安,红色基因对自己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来表达自己对母校的培育之情,助力微波专业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添砖加瓦。

e72b53d0d6434deba97b8485d2949258_副本.jpg

龙腾代表学校对伍捍东无私回馈母校表示感谢。他谈道,伍捍东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以自己的不懈努力为母校、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伍捍东一家有九名北京理工大学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学校要讲好校友的故事,汇聚更多资源、形成强大合力,践行“延安根、军工魂、领军人”的价值观,共同为北理工的教育事业发展赋能蓄力,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