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召开广东招生组2022年招生工作启动会


封图.png

为总结2021年广东省招生工作,推进2022年招生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在广东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3日上午,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在中心教学楼221会议室召开广东招生组2022年招生启动会。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院长王业亮,党委书记武楠,招生办公室主任徐建、项目主管魏维谦,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广东招生组全体领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楠主持。

哈楠从广东省近三年录取情况、生源分布、中学特点等方面对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提出当前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要深入分析各地区生源情况,加强领航中学联络,形成区域联动;要深入挖掘宣传渠道,通过举办特色活动、加强媒体联络等方式,提升当地影响力;要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细化领航人考核机制,全面提升广东招生宣传效果。

徐建对广东招生组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领航人的全情投入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和支持广东省的招生工作,希望领航人们深入分析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充分认识广东省招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的工作方法共同做好招生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武楠代表学院对招生办公室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几年,广东招生工作在领航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既要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更要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在学院班子和领航人的共同努力下,广东招生组有信心、有底气在2022年招生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王业亮表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广东省招生宣传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广东招生工作组、配齐领航人并全面启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下一阶段,招生组要着力建设一支能征善战、敢打硬仗的领航人队伍,要从完善机制、周密组织、协同攻关、精准对接等方面开展工作,实现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高效化,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协调资源,共同推进广东省招生宣传工作,用“一流”生源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交流环节,魏维谦介绍了广东省新高考的改革情况,希望各位领航人讲好北理故事,积极应对挑战。领航人代表郭德淳、高玄怡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招生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全体参会人员就招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生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广东省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启动。未来,广东招生组(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全体成员将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下,凝心聚力,力争在2022年的招生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