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国际教育学院赴黎安国际教育园区开展调研


e20fe903f23c4d608c78ff7e876b71a4.jpg

6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镇带队赴海南黎安国际教育园区的北京邮电大学玛丽女王海南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开展调研。副院长蒋志湘,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蒋敏荣,学生办主任徐彪,招生办潘虹,教务办朱敏参加调研活动。

上午,学院一行赴北京邮电大学玛丽女王海南学院进行调研。北京邮电大学玛丽女王海南学院副院长王博闻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王博闻就学院发展现状、办学模式、发展定位及理念、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就招生、师资队伍建设与学生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一行参观了园区的办公、教学、操场、宿舍、食堂等办学场地。

bad06058c904426cb437a97e80338b50.jpg

下午, 学院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进行调研。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院长刘光辉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刘光辉就学院发展现状、办学模式、发展定位及理念、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就招生、师资队伍建设、内部运行机制、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一行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的实验室和部分办公场地。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深入了解了兄弟学校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和先进办学经验,学院将充分总结调研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统筹规划,优化工作举措,做好中外合作办学,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