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5


cb1487523d774fb7967eff8c56904a01_副本.jpg

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此次盛典颁发多个优秀商科项目奖项,共有200多家商学院参与各类奖项的角逐。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项目凭借优秀的教学质量、独特的教学理念、鲜明的教学特色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5,同时获得“中国最佳产教融合实践商学院”,位居中国商学院第一梯队。在北京地区获得“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榜单前4名的分别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b7bf47b124794ccfa6a892b8ab94028c_副本.jpg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在200多家商学院中,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此前在10月份《经理人》推出的第十届“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中,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EMBA项目位居全国第14名,同样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获得多项殊荣,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商科教育成果的认可,让更多有志于报考MBA和EMBA的考生,了解到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和教育价值。

近年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已分别在2011年通过国际AMBA认证、2015年通过EQUIS国际认证、2016年通过CAMEA认证、2019年通过AACSB国际认证,成为全球不超过1%同时持有三大国际认证的管理学院。

兼容并蓄,淬砺致臻。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商科教育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握大势,勇于担当,培养更多富有创造力的杰出管理领导人才,推动中国管理实践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