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be5de86eb9704c6fbeeda01b3d2674ef.jpg

3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房山分校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承俊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参加北京理工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届工会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环节在总监票人蒋志湘主持下,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徐承俊、王克勇、叶振华、潘虹为第九届教代会代表,选举王克勇、潘虹为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

院长李镇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2021年学校工作会的重要精神。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和各项任务举措。李镇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举措,注重督办和推进,将“十四五”规划的任务要求落地生根、执行到位;二是要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坚定推进“大部制”改革,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促进两个学院协调发展;三是要建立灵活高效的人才聘用体系,提升员工工作效能,推行激励举措,激发广大教职工创业干事的热情;四是要构建和谐健康的学院文化氛围,加强人文关怀,使教职工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c225e71b636b4b7eaaa047bd542383ac.jpg

徐承俊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学院工作是一盘棋,全体教职工要以学院发展大局为重,在学院发展的大格局下想问题、做工作,真正做到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坚决服从学院领导班子的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学院综合改革的具体部署。二是要讲团结,聚合力。继续发扬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干事的优良传统,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真诚相待、和睦共处,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使全体教职工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讲担当,有作为。树牢责任意识,有责任、有目标,敢担当、敢作为,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要在如何谋划工作、如何推动工作、如何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树立良好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快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