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3e73e24b439a4c839a1b767966950a29.jpg

6月17日上午,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来北理工座谈,推动校地合作。北理工党委副书记包丽颖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合作与发展部部长邹美帅主持。

座谈会上,北理工材料学院教授、中原阻燃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杨荣杰介绍了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创新平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7036fdfbfcd74758af655d7c1fd92927.jpg

赵文峰对北理工为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谈道,许昌市处于转型发展期,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他表示,北理工的优势学科与许昌市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借助北理工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围绕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持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绘就校地合作美好新篇。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337.jpg

包丽颖对赵文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许昌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北理工中原阻燃材料研究中心建设表示感谢。她谈道,北理工始终坚持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双方稳步推进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汇聚优势资源、拓展合作领域,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产出新成果,助力许昌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许昌市副秘书长王明坤、魏都区长何长成、魏都区副区长常江辉等陪同调研。学校合作与发展部、材料学院、中原阻燃材料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