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851e4e725cd400abfa85d6b3aca4982_副本.jpg

罗强与庞思平签署省校战略合作协议

7月4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天府新区—成都市科技局—北京理工大学共建北理工创新装备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举行。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副省长罗强,北京理工大学校长龙腾出席签约仪式,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思平,校长助理王伟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于立军主持。

61a0085c65884571a589488062282283.jpg

三方签署共建北理工创新装备研究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黄强会见了龙腾一行。

259b40a35ebf4db29f146e0e6a9e71c0.jpg

黄强对龙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理工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向“十四五”时期发展机遇,希望双方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深化合作,为四川省和国家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龙腾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建设发展情况与省校双方合作成效,他指出,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交流等方面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打造省校合作典范。

期间,双方还举行了深化省校合作座谈会,围绕合作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市市长王凤朝、省政府秘书长胡云,省直有关部门、成都市及天府新区相关负责人,北理工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与发展部、信息与电子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等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