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总结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16182249.jpg

12月15日,北京理工大学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总结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宏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第三轮巡察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赵文祥主持。

赵文祥首先回顾了第三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介绍了巡察集中整改的进展情况。第三轮巡察于6月至9月进行,覆盖了整个夏季学期。巡察组成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撰写巡察情况报告31份,提出若干条整改意见和建议,顺利完成了第三轮巡察工作任务。各巡察分组成员结合本轮巡察工作,进行积极发言,就加强巡察工作培训、形成监督合力、建立巡察成果的共享机制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德煌表示,党委组织部将积极配合党委巡察办公室做好巡察队伍建设工作,并把巡察工作作为发现和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与纪委办公室共同做好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工作。希望第三轮巡察组成员继续发扬巡察工作中的优良作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6182244.jpg

杨志宏作总结讲话。他谈到,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是做好巡察工作的前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巡视巡察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是做好巡察工作的保障,巡察组成员勇于担当、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是做好巡察工作的关键,规范化、科学化的制度建设是做好巡察工作的基础。他强调,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改进巡察工作,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水平的重要源泉,巡察工作要在总结中提高,在探索中深化,不断推进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