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受邀出席“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微信图片_20211229160105.jpg

为庆祝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华诞,12月24日,“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长江商学院、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商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副院长陈翔教授,院长助理、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吴水龙教授受邀出席。

大会由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和中青世纪承办。来自国内外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齐聚一堂,总结分享优质商科教育经验,多视角多维度探讨新时代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为中国经济腾飞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王兆华教授就新格局下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国际一流商学院建设、商学院人才培养体系进化等话题进行交流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9160053.jpg

大会颁布了2021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等荣誉奖项。

近年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获得全部国际国内最权威商学院的四大认证,分别在2011年通过国际AMBA认证、2015年通过EQUIS国际认证、2016年通过CAMEA认证、2019年通过AACSB国际认证,成为全球不超过1%同时持有三大国际认证的管理学院。

2021年度学院先后荣获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5(北京前四名),以及2021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等多项荣誉,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商科教育成果的认可,让更多有志于报考MBA和EMBA的考生,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和教育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