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赴哈工大调研学习


b260e20513e447a1898f9d88f52a958a.pn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9至20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副院长赵先,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瀛,院办主任简林强,学工办主任梁昊一行5人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并与工信部部属7所高校经管学科所在学院的党委书记、副院长及教师支部书记代表等30余人学习交流。

论坛上,彭明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在党建引领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党建思政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基层党建如何推动事业发展的思考,并与工信部其他6所高校经管学院负责人进行深度调研交流。赵先和王瀛分别在科研学科论坛和教师支部书记论坛进行了主题发言,与各高校参会教师进行深度交流。会后,彭明雪一行参观了东北抗联纪念馆。

4月至5月期间,彭明雪带领学工团队前往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围绕党建思政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与前来学校调研交流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经管学院的党建学工团队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