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北汽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北理工举行


edba5136b8d847dea3dbeb8fb5ee4d62.jpg

10月10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北汽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中关村校区举行。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北京理工大学校长龙腾院士出席签约仪式。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王建平,副总经理谢伟,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蔺伟参加仪式。

fa228f8456524c13b44c4e6d4f024e19.jpg

张夕勇对北理工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道,北理工一直是北汽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和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携手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双方将依托北理工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优势学科等方面资源,以及北汽集团在汽车研发与生产制造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工程应用经验,共同构建“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体系。同时,欢迎北理工更多的优秀学子加盟北汽集团,投身于首都经济发展,为建设汽车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aa94a5cb4c374a78b6db3e1b12e3d1f3.jpg

龙腾对北汽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汽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北汽集团是北京市现代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长期以来,校企双方保持着全面、深入、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肩负着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强国使命,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双向赋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校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启新时代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4a2fbbe79d284d80903f42d3155e322b_副本.jpg

谢伟与王博代表双方续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b0976cdc5b8c46d08f77cc0520ab1f29.jpg

双方共同启动北汽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仪式。

北汽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管理部、在京所属企业相关领导,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