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承接北京工商大学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99eea5162294ac29ff775f5b4f0115a.jpg

11月26日,学校承接了北京工商大学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80余位北京工商大学中层正职以及部分副职领导干部参加培训。这是我校首次承接兄弟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也是北京工商大学首次来到我校开展培训活动。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包丽颖,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伟,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出席开班仪式。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德煌主持开班仪式。

9fcbe6a35374483aafe3457a08a1229b.jpg

包丽颖致欢迎词。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与北京工商大学联合举办的干部学习交流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专门审定了相关安排,并由党委组织部、党校牵头落实有关工作。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北京工商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的重要开端,希望两校形成长效机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干部培训、党建思政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王伟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北京理工大学精心的培训安排表示了感谢。

b1ff066a77664d23aa507760da85850b.png

通过前期调研需求和深入沟通,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安排了培训内容。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武楠以《北京理工大学“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编制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管理与经济学院刘平青教授以《高校干部的领导力提升》为题进行了辅导报告。除课堂学习外,培训班学员还赴学校校史馆、电动汽车国家工程实验室、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大学生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量子物理实验中心、思想政治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等进行了参观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