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2月10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员防疫工作,以及加强疫情防控信息化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副校长李和章、党委副书记包丽颖、副校长王博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长禄主持。

  赵长禄强调,要高度重视目前在其他疫情严重省份的师生情况,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积极开展校区预防,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要注重加强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在确保数据精准上下功夫,尽快上线学校数据报送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服务师生信息采集工作,做到数据精准、决策精准、措施精准。要充分关爱疫情高发区的师生,对师生给予及时的人文关怀、帮助和保障。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军强调,全校上下要勠力同心,各个部门齐发联动,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发动师生、依靠师生,进一步推动落实教师和学生的全员思政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之战。要注重加强改进防控管理,完善隔离设施,在校门、楼宇、实验室、社区、科技园区的管控方面加强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基础教育、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水平,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需求。

  会议还讨论了楼宇安全防卫、教育教学安排、开学准备工作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