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走访


  6月2日至5日,北理工川渝招生组前往重庆开展招生宣传。自动化学院院长夏元清、党委书记王美玲、副院长邓志红、副书记副院长邓方、院长助理袁丹、重庆招生负责人刘彤一行6人参加此次招生宣传走访。

  招生组前往重庆南开中学、巴蜀中学、第一中学、第八中学、育才中学、第十八中学,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等7所重庆市知名中学,与中学校领导、分管高三工作的年级主任和教务主任等开展座谈交流。

  自动化学院一行与南开中学副校长毛明山,巴蜀中学副校长杜明元、校长助理宋晓宇,一中副校长欧权,育才中学副校长党忠良,十八中副校长李勇,八中副校长付英、梅家烨,西大附中党委书记邓晓鹏、副校长曾万学等进行深入会谈,向中学领导介绍学校整体情况、办学实力、招生政策、近年在重庆的招生情况,以及各中学输送的优秀生源发展现状。同时宣传了“强基计划”“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等倍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招生及培养方案。学院一行还与南开中学校领导还就共建实验室建设方案、“中本硕”贯通式培养等方面展开研讨。夏元清面向南开中学学生做了《一起走近火星》的精彩报告。

  走访中学期间,学院一行还与重庆考试院高招处处长徐海、副处长邓明琳、陈伟等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前批次招生计划设置细则,听取考试院领导就重庆地区下一阶段招生宣传侧重点的意见及建议。

  各领航中学校领导和考试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近两年在招生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全力配合重庆招生组工作,支持我校在今年得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截止目前,自动化学院川渝招生组已顺利完成四川和重庆两地的走访工作,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招生宣传“不断线”,学校热度“不降温”的要求,线上和线下宣传工作两手抓,为决战7月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宣传期间,自动化学院一行还走访88级校友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运营合作伙伴海云捷迅公司CEO张征宇;参观走访了北理工重庆创新中心,与副主任胡善清等就本科生实习、线上实验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探讨;胡善清与招生组一同走访了南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