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电学院赴安徽开展招生宣传


  6月11日至13日,北理工安徽招生组积极开展线下走访中学工作。机电学院院长陈鹏万,党委书记王亚斌,副书记、副院长韩姗杉,副院长刘彦带队,领航人刘琦、袁梦琦、王雨晴、王丽琼、王芳、韩志跃、张政、张宇一行前往合肥进行走访招生宣传。

  招生组作为第一所进入安徽省高中招生宣讲的高校,先后走访了合肥市第一中学、合肥市第六中学、合肥市第八中学、合肥一六八中学、淮南第二中学,与中学校领导、教务部主任、年级主任就招生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合肥市第一中学的校长封安保,副校长方小培、赵岩、张大勇,合肥市第六中学副校长章伟,合肥市第八中学副校长邓宗国,合肥一六八中学副校长苏建,淮南第二中学校长解玉嘉及各学校教务主任、年级部主任、高三班主任老师参加。

  座谈中,王亚斌详细向各中学校领导介绍了我校红色基因历史传承和学校2020年在安徽省的招生政策,及各中学往届毕业生在我校2019年获得的荣誉,肯定了各中学毕业生在校的优秀表现,对各中学每年向我校输入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双方就如何支持我校做好招生工作进行探讨。

  12日下午,招生工作组一行还与安徽校友代表开展座谈。陈鹏万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为安徽校友会“北理薪火传承人”颁发聘书。校友们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尽己所能助力安徽招生工作。

  13日上午,招生组作为首次面向合肥地区高三家长召开线下宣讲会的大学,顺利开展了北京理工大学2020年招生宣讲咨询会(合肥专场)。领航人王丽琼教授向在座考生家长全面展示了北理工的风采,并详细解读了北理工在安徽省的文理科招生政策,分析了近年安徽录取状况。各位领航人向前来的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咨询,为家长们了解北理工、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便利。

  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安徽调研走访,招生组前往多所领航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扩大了我校在安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宣传了北理工的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加强了我校与各领航中学的联系,为我校2020年在安徽进一步有针对性的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