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领导在校庆前夕看望学校老校友


  在北京理工大学建校八十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率队看望了彭士禄院士、王小谟院士、苏哲子院士等老校友,向校友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共庆80周年华诞。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项昌乐、副校长龙腾陪同看望。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校友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各位校友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校领导谈到,近年来学校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向好,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帮助,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母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力量。

  校友们对学校近几年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谈到,北理工的毕业生身上都深深镌刻着“延安根、军工魂”的红色基因,将时刻铭记母校的谆谆教诲和培育之恩,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衷心祝愿母校80周年生日快乐,在“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特立潮头、开创未来、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