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举办计算机90942班徐一华、张岩校友捐赠仪式


  在北京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表达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9月1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90942班徐一华、张岩校友捐赠仪式在2号楼233会议室举行。天准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徐一华,艾融软件创始人、董事长张岩,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项昌乐,校长助理、计划财务部部长、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振键,合作发展部、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主持。

  项昌乐致辞,他对两位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谈到,一直以来,两位优秀校友情系母校,关注学校发展,在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慷慨捐赠,体现了爱校荣校的情怀,传承了北理工精神,这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年轻一代校友的快速成长,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名片,学校对校友的发展寄予厚望,祝愿校友企业都能取得长足的进步,也期盼和大家共同谋划校园的未来发展,北京理工大学也会一直朝着多样化人才成长的目标迈进。

  徐一华在发言中回忆了在北理工求学的艰苦日子,细数了老师和同学给予他的帮助,描述了他和北理工的缘分和渊源。他分享了他从本科到博士阶段在北京理工大学度过的难忘时光,对母校和恩师的谆谆教诲言犹在耳,母校对他的人生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张岩谈到,母校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在多个领域取得了突出成果,非常期待在未来能和母校母院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也期待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仪式最后,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学校为徐一华、张岩颁发了捐赠证书。

  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还有艾融软件董事长秘书、财务总监王涛,技术总监张甫,项目本部副总经理张瑞,笨鸟学院院长白兴忠,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娄静,BD负责人谢薇,新媒体专员周雨娟,北理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薛静锋,教师代表贾云得、谭毓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