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10801班捐赠仪式暨“10801金融实验室”揭牌仪式


  北京理工大学成立80周年、管理与经济学院建院40周年院庆之际,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10801班全体同学们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院恩师的教导,共忆青春时光,心系学院发展。在建院40周年之际,全班同学慷慨捐资108.01万元设立“10801班基金”,此基金将用于支持“10801金融实验室”建设。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宏出席捐赠仪式。

  9月19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建院4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10801班代表陈冬牛校友代表全班同学向学院捐赠,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代表学院接收捐赠,并赠送捐赠证书和院庆纪念品。

  杨志宏、王兆华、10801班陈冬牛校友、卢忱校友共同为“10801金融实验室”进行揭牌,著名书法家10801班周京明校友亲笔为实验室题字。

  王兆华感谢各位校友心系学院发展,慷慨捐赠,回馈母校。他表示,学校80周年校庆和学院建院40周年之际,10801班全体校友捐赠设立“10801班基金”,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体现了校友爱校、强院的情怀。他谈到,祝贺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并为社会和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感谢广大校友将学校红色基因、学院的拼搏精神广泛传播,感谢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继续做好汇聚校友、服务校友的各项工作,做好学校与校友间的桥梁,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