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生命学院一行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医药公司开展调研


ae8f15c3c8ff482594b85488fe321157.png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北京理工大学生命学院与医药公司科技合作,了解当前人才需求,增拓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日,生命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同师生代表赴北京伽拓医药研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生命学院一行参观了北京伽拓医药研究有限公司的实验中心,包括病理部、遗传研究室、药效学研究室和细胞培养室,公司副总经理许艳艳对其业务流程和仪器设备进行了简要介绍。

75ae969328684bf1ab995c1e4108b0a9.png

双方人员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许艳艳对北京伽拓医药研究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短汇报。副院长董磊对生命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创始人张健希望双方利用双方平台和人才优势,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周连景表示,教师要敢于善于走出实验室,充分利用良好社会资源来弥补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将科研之路走得更远更宽更实。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员还参观了动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