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校领导带队检查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0.jpg

5月12日,北理工副校长王博带队检查指导资产公司各版块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在食堂、学生公寓,王博仔细检查了卫生管理、测温设备、就餐隔离、食品留样、环境消杀、人员到岗等情况,并详细叮嘱紫外线灯消毒、用火用气等使用安全。在校内快递点、超市、菜市场,王博认真询问了日常消杀、快递人员配备、冷链食品管理等情况。在学校健康观察点,王博重点询问了“三区两通道”设置、力量配备、服务保障、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应急处置等情况。

王博对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到不麻痹、不松劲、不厌战。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资产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共同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持久战、攻坚战。二要关心关爱员工,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规定,发现隐患漏洞及时报告。三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守好校园安全屏障。四要坚持严防死守,“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发现隐形风险链条,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五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注意日常用火用气用电安全,统筹好各项事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