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六级联动”专题推进会


6e62c03f45dc4c58953307899eb02e2f_副本.jpg

7月31日,学校召开“六级联动”专题推进会。校长龙腾出席会议,副校长魏一鸣、王博、李振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庞思平,副校长姜澜,各专业学院院长,学科专业责任教授代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一鸣主持。

人力资源部汇报了学校人才培引、资源保障工作推进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汇报了文科板块科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汇报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党政办公室汇报了学校重点工作“六级联动”推进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落实“六级联动”工作体系、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e13f990f5f564b7ea8150ab6672e2080.jpg

龙腾表示,在全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召开“六级联动”工作专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学校“十四五”中期目标和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龙腾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协同。要充分认识到“六级联动”工作机制是学校治理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推进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要把加强学院工作的组织性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锚定全年目标和关键节点,坚持全校一盘棋协同联动。二是前置把关、提高成效。要坚持“先手布局、六级联动”的思维方式,做到提前预置、超前谋划。同时要精细落地“周期推进、聚焦重点”,梳理重点重大类事项,逐级分解任务,真正做到阶段性重点突破、长期性循序渐进,保持高位持续向前。三是扛牢责任、强化落实。要强化闭环考核,优化考核评价机制,细化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到人。要充分发挥学院和学科专业责任教授在“六级联动”中的关键作用,做好把关与指导工作。要加强宣贯,将学校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传达宣贯到位,充分激发创新活力与办学效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