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离退休职工校情通报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CA3T2819.JPG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2月21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在2号楼133会议室召开校情通报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长张军、副校长李振键出席座谈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振键主持。

李振键通报了2021年学校在党建思政、立德树人、服务“四个面向”、人才强校、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多元化多层次开放办学、文化建设、综合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进展,并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说明。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充分肯定了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从党建思政、校园文化建设、校史挖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教育发展、宜居环境建设、发挥老同志作用等方面谈思考、谏真言、献良策,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225180139.jpg

张军仔细聆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其关心支持,老同志们是对党无比忠诚的开拓者,坚定执着的奋斗者,赓续红色血脉的传承者,老有所为的践行者。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查研究,逐一落实,应办尽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希望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为学校发展出好点子、谋好思路、提好建议,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