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朱凌云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4f0c6d2aaff0409b9ea8471141f5addc_副本.jpg

6月1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朱凌云一行到我校专题调研学生就业工作,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包丽颖参加交流活动。

朱凌云一行参观了学校学生职业生涯体验中心和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主题空间。包丽颖陪同参观,并介绍了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开展的情况。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面对新形势、新变化,从顶层设计到操作层面,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举措。同时从学生需求出发,进行供给侧改革,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dd9d6a6ae55d472d9d5969b10b7f51d4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高质量就业、精准输送、就业市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信息学院、商学院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与电子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