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长侯红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4447910c604148549b4c8bf094178158.jpg

4月8日下午,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党组书记侯红带队来北理工座谈,推动校地合作。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常务副校长龙腾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龙腾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08c630733f8748aeb91a26a84e5995b6.jpg

侯红对北理工建校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钦佩,向学校对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谈道,作为中原城市群重要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家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之一,郑州市高度重视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将为双方的合作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借助北理工的科技和人才优势,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创新平台建设,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da6e1aed15cf426b8bbd4cb2ceb16ffb.jpg

赵长禄对侯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团队为推进校地合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与郑州市合作是北理工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整合创新要素,建立长效机制,加快项目落地,以创新平台建设为依托,辐射带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助力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北理工“双一流”建设。

座谈会前,侯红一行考察了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

郑州市副市长、党组成员高永,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薛永卿等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与发展部、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