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夏林茂一行来北理工考察调研并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AL4Z9039_副本.jpg

2月11日除夕傍晚,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一行到校考察调研并慰问留校师生员工,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陪同。

夏林茂一行先后考察了校园门岗、食堂、超市,详细了解了假期值班值守、餐饮供应、后勤保障等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11202426.jpg

在学生宿舍,夏林茂一行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就业情况和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他谈到,大家留京过年是对市委市政府号召的积极响应,希望大家在京安心过年、共度佳节,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学校党委副书记包丽颖、副校长王博陪同考察。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物业管理与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