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042ec771642b40728071803fce1aff86_副本.jpg

4月17日下午,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7号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黄金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楠,副院长刘骁、傅雄军、司黎明、陈志铭,学院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刘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和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肩负新担当新使命,本次大会是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芯”聚力、拼搏奋进,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会议。

刘骁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回顾了建院以来学院工会开展的系列活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总结了经验和不足,表示后续将通过不断拓展工会的职能,进一步凝聚广大教职工的发展向“芯”力,助力一流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建设。

会上,与会代表们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2214d0cc033c45a681f1c0f60f13b2cc_副本.jpg

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刘埇主持,与会代表以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9人(以姓氏笔划为序):丁英涛,王勇,任武,刘骁,孙厚军,沈国震,周治国,胡伟东,郭琨毅,以及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2人(以姓氏笔划为序):邓小英,叶初阳,任武,刘娜,刘骁,刘雅楠,李腊,吴比翼,张全震,张蕾,郭德淳。

黄金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及大会选举产生的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工会工作先进性,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监督职能;二是要明确服务宗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真正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三是要发扬工匠精神,聚集群体智慧和发展合力,促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069744ad8f72424db83f1e8196d4c302_副本.jpg

在学院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了孙厚军为教代会主席,沈国震为教代会副主席;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骁为工会主席,郭德淳、任武为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