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及在岗员工


微信图片_20220131175839_副本.jpg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以及校领导龙腾、王博、李振键、汪本聪、庞思平、魏名山等到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西山实验区,走访了校医院、健康观察点、学生宿舍、食堂、配电室、安防监控中心、保安门岗等场所,了解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餐饮住宿、供电供热、安全保卫以及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教师、医务人员、后勤职工、保安员,向承担冬奥志愿服务以及留校开展学习科研的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31145312.jpg

赵长禄仔细询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和学校运行保障一线岗位上教职员工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对大家奉献敬业爱岗精神表示肯定,对大家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赵长禄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大家要严谨、负责,将校园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等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各单位要加强对在岗教职员工的关心和保障,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力量,调动广大师生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微信图片_20220131175832.jpg

张军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了冬奥闭环志愿者,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志愿服务情况,嘱咐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上好冬奥这堂“大思政课”,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担当,向同学们及其家长致以新春问候。张军看望在岗教职员工时指出,2021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心血,大家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充分展现出责任担当和爱校情怀,希望大家值班值守不松懈,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温暖的服务,更要坚守好校园疫情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131175835.jpg

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良乡校区管理处、校团委、校医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