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党群工作会议暨院长、部(处)长联席会议


2_副本.jpg

5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群工作会议暨院长、部(处)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会议成员,院长、部(处)长联席会议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军主持。

3_副本.jpg

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龙腾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房山分校涉疫情况和学校处置情况。

1_副本.jpg

张军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实现“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上来,切切实实把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当前最高要求,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二是要精心组织,严之又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加强校园教学区管理,持续做好学生线上教学、学业辅导、心理疏导、毕业就业等工作,保障好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精心做好家属区和教学区隔离条件下的保障工作,切实关心家属区教师和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做好舆情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学校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全校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四是要把握全局,协同攻坚。加强校地联动、多校区联动、院系联动、师生联动,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劲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