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领导一行赴北理工开展调研交流


ebdb77f901634c2fbdb84da799332846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带队来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澜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薛正辉主持。

姜澜对施大宁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施大宁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建立的深厚友谊。施大宁谈道,近年来北理工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尤其在深化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两校以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调研交流,进一步密切联系协作,共同为探索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薛正辉围绕北理工本科人才培养概况、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创新、工科人才培养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徐特立学院/未来精工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昊重点从未来精工技术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和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创新培育思路与教学模式。两校参会人员就研究型课程建设和大类培养的主要举措、徐特立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书院学院设置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南航教务处、长空学院、航天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教务部、徐特立学院/未来精工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