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一行赴校友企业北京连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70319777fcb6454a99f7c55bf225a765.png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5月28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国仁一行来到校友企业北京连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公司总经理、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张凯,常务副总经理王象银,总工程师王志明,副总经理刘景东、赵冠杰,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晓敏,产品部经理刘东旭等参加活动。

王国仁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北京连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会议由王象银主持。

张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业务、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等领域,并就公司近年来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所取得的突出成果进行介绍,希望能够将校企合作持续推进走向深入。

王国仁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和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王国仁表示,学院的迅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多元化深入合作。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介绍了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诚挚邀请校友企业到北理工开设实践课程,共同为国家计算机行业发展培育创新人才。

此外,双方就人才招聘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今后,计算机学院还将持续做好校友联络与走访工作,为校企合作发展提供创新平台,为共同培养“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领军领导人才而不懈努力。


附公司简介:

北京连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保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自身定位是国家重点行业专用信息安全产品与高安全定制化软件产品及配套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信息安全技术领域,聚焦于国家重点行业专用信息安全产品与高安全定制化软件产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