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务部党支部前往徐特立图书馆参观学习


fda1dd9eadaf42a9a6a1881dce4e0647_副本.jpg

为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科学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6月16日,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党支部集体前往良乡徐特立图书馆参观学习,回顾老一辈北理工人爱国奉献的光辉历程,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人民之光,我党之荣——老院长徐特立文献展》《肩负时代重任,科技自立自强展》等主题展览。《老院长徐特立文献展》以翔实的文献史料全方位展示了徐特立先生的生平经历、教育生涯、教育思想和在延安自然科学院期间的办学事迹;《肩负时代重任,科技自立自强展》展现了我国多个领域科学家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过程中的不懈努力和卓越成就,通过生动感人的事迹彰显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