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e35ddce3ed504f77a9a715bddaa027d1_副本.jpg

4月25日,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孙硕、联络员刘芳熙出席会议。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崔嵬主持大会并作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会,其他师生党员线上参会。

崔嵬从四个方面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了解主题教育背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各项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不断推动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标准高质量。

孙硕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安排,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扛牢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系统观念,推进贯通融合;三是要加强创新推动,注重分类指导;四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奋进动力。

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压紧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