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明德书院举办2023年毕业庆典


放飞梦想,踏浪时代,同心同德,青春奔赴。6月16日晚,明德书院2023年毕业庆典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演艺厅举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娄秀红,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晖,明德书院责任教授马秋君,以及来自书院党委、明德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多位教师代表和明德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明德书院副院长王一飞主持。

王一飞开场致辞,回顾了过去四年同学们的多彩生活和美好记忆。娄秀红、张瑜、杨晖勉励毕业生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对知识和学习的渴望,不断拓展自己的眼界和能力。他们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热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明德书院副院长张莱湘宣读明德书院2023年优秀毕业书生名单、拟推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和拟推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

明德书院德昭班学育导师组长郑佳然、德正班学育导师组长薛少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颜笑、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马链、明德书院原朋辈导师、2018级学生代表李彦沨、冯靖涵等为明德书院优秀毕业书生颁发荣誉证书。

明德书院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带来诗朗诵《启航》,表达对明德书院的感激和对新征程的憧憬。

学生代表杨仪萍向即将荣休的明德书院责任教授马秋君表达感谢。马秋君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怀揣责任与梦想,踏上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党委书记与2022届、2023届毕业生代表互赠毕业礼物。张莱湘为“明德”教育发展基金揭幕。

四年同行,青春理想,明德惟馨,笃行致远。毕业既是结束,更是新旅程的起点。祝愿明德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前路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