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f75199c538f04d0684418c1d07321bcd.png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12号和14号,学校分别在良乡校区及中关村校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300余家单位来校招聘,参会单位遍布全国各个地区、各行各业,还邀请四川省绵阳市、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等地方政府、重点领域单位组团招聘。本次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15000千余个就业岗位,招聘需求涵盖我校全部学科专业,共吸引1800余名学生参加,部分学生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举办大型招聘会的同时,学校还结合学生求职特点,细分就业市场同步举办多场招聘活动,截止目前,学校针对2024届毕业生已举办大中型招聘会55场,小型专场宣讲会411场,参会单位4231家,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1万个。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抢抓“春招”关键期,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多场招聘活动,持续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